【pjxfy.cncourt.org】 首页 | 平江法院 | 新闻中心 | 法学园地 | 裁判文书 | 审务公开 | 法官风采 | 普法天地 | 荣誉展台 | 法律法规
平江法院
· 院长致辞
· 法院简介
· 机构设置
文章查询
关键字:
栏  目:
    
院长致辞 更多>>

各位朋友,大家好!欢迎进入平江县人民法院网

作者:办公室  发布时间:2012-12-03 14:53:26





各位网友:

    欢迎您进入湖南省平江县人民法院网。在此,我谨代表平江法院全体干警对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,并向一直以来关心、支持我院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!

    近年来,我院工作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“科学发展观”为指导,积极践行“为大局服务,为人民司法”的工作主题,认真落实“从严治院、公信立院、科技强院”的工作方针,扎实开展“人民法官为人民”主题实践活动,充分发挥审判职能,为维护平江大局的稳定和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。我院先后多次获国家级、省级和市级荣誉,工作得到了党委和上级法院的充分肯定。2009年,我院被评为“湖南省司法状况考评优秀单位”、“岳阳市法院综合考核优胜单位”,另有8项单项工作被评为市先进单位。

    平江法院网的开通是我院落实“科技强院”的具体举措,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要求。网站共设9个主栏目,15个子栏目。通过网站,您可以了解平江法院的概况,从而对我院有一个全面的了解;您可以了解到我们工作的最新动态,以便对我们的工作随时进行监督;您可以通过查阅相关的法律规定,从而知晓如何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;您也可以通过阅览我们审理的一些典型案例,领略我们法官依法办案、公正司法的精神面貌。

    我们将以开通平江法院网为契机,深化网络宣传重要性认识。加大宣传投入,强化网站管理,把平江法院网建成准确、及时、全面反映法院工作的信息窗口;建成促进审判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监督窗口;建成方便群众诉讼的服务窗口;建成展示干警风采与工作风貌的形象窗口;建成宣扬法院工作和法治建设的宣传窗口。

    诚挚地欢迎您再一次点击我院网站,对我院建设、发展、改革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!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刘铭竹      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二O一二年十二月三日

编辑:院办    

文章出处:平江法院    

法院简介 更多>>
· 平江县人民法院网站管理制度 (2010-10-27)
· 平江县人民法院院史简介 (2009-10-26)
机构设置 更多>>
· 平江县人民法院机构设置 (2009-10-26)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278号-1 京公网安备110101001598号